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活動訊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賀~~外埔區衛生所通過認證為【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】合約院所!!

幼兒專責醫師」最重要的任務,是在家長的同意下,透過專業、專人的健康管理,整合政府提供的各項幼兒疾病預防與健康促進服務,讓您的孩子得到適時且連續性的健康照護,包括未滿 3 歲幼兒之照護諮詢健檢疫苗塗氟等各項保健時程關懷等;

若有特殊醫療需求,將協助您的孩子轉介到相關專業的醫療院所,或必要時安排居家訪視。

家長不需額外支出相關費用、也沒有購買額外自費產品的壓力(醫療院所得酌收掛號費,或政府尚未補助之自費疫苗費用另計),即可得到更完整的醫療服務。

外埔區衛生所通過認證為【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】合約院所!!本衛生所嬰幼兒預防接種門診為星期二、三上午,由兒科醫師看診。如需加入此計畫,歡迎於看診時與醫師洽詢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衛生醫療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25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1-2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外埔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46